安富利發佈全新蜂窩模組,加速物聯網應用的開發



AVT9152模組集成了 Nordic Semiconductor的 NB-IoT/LTE-M SiP和SoC,能夠滿足複雜、低功耗的連接需求,並且可以輕鬆連接至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臺

美國鳳凰城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9日 - 全球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安富利(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VT)今日宣佈推出AVT9152模組,進一步拓展了其產品陣容。該模組專為各種採用蜂窩網路連接並要求低功耗和超小元件尺寸的嵌入式應用而設計,以加速物聯網應用的開發。安富利生態系統的這一新成員AVT9152模組採用了Nordic Semiconductor的領先技術,以市場上最小的封裝之一為工程師和開發者提供NB-IoT/LTE-M、GPS和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無線連接。AVT9152模組可支援多種應用,包括新冠病毒接觸者追蹤、物流和資產追蹤、自動販賣機、自助服務機終端 、醫療設備和智慧樓宇自動化等。這些應用要求在不增加設備尺寸的情況下,實現無線連接,提高電源效率。安富利的新模組產品通過採用Nordic Semiconductor的nRF9160低功耗系統級封裝(SiP),以及nRF52840藍牙5.2/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先進多協定片上系統(SoC),滿足了這些要求。


安富利亞洲設計服務高級副總裁黃昌國表示:「為了充分挖掘物聯網的無限潛能,工程師們必須在不影響功能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縮減設備尺寸並降低功耗。我們的新模組產品採用了Nordic Semiconductor提供的業界最出色的SiP和SoC技術,能夠幫助工程師輕鬆實現兩者之間的平衡。AVT9152模組適用於低功耗和小尺寸的物聯網應用,是安富利強大科技生態系統所推出的最新產品。」


nRF52840藍牙5.2/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先進多協議SoC,內置帶有浮點運算單元(FPU)的64MHz、32位Arm®Cortex®M4處理器,與nRF9160 SiP內部集成的Arm Cortex-M33處理器搭配使用,能夠確保該模組具備足夠的算力,支持各種複雜及計算密集的物聯網應用。


該模組為物聯網產品的開發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只需將模組連接上電源、感測器和天線,即可完成IoT的基礎設計,不僅縮短了開發時程,也加快了上市速度。AVT9152評估套件通過安富利的企業級IoTConnect平臺,提供端到端的雲連接,從而簡化物聯網應用的開發。它自帶安富利的eUICC SIM卡,支援全球連接,可提供3個月、50MB的試用服務。該評估套件已在全球發售,具有3軸加速度計、3軸陀螺儀,以及壓力、溫度、相對濕度、環境光照和運動(PIR)感測器。更多資訊,請點擊http://avnet.me/AVT9152NPI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安富利公司
關於安富利公司

安富利是一家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廣泛的生態系統,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為客戶提供設計、產品、行銷和供應鏈專業知識。我們將創意轉化為智慧解決方案,減少將產品投放市場所需的時間、成本和複雜性。近一個世紀以來,安富利一直致力於説明全球客戶和供應商實現技術的變革。瞭解安富利的更多資訊,歡迎流覽http://www.avnet.com/


SOURCE:

Avnet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9 Dec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