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neon Holdings宣布获得詹姆斯·卡梅隆畅销大片 《阿凡达》的全球巡展独家授权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7月1日 - Cityneon Holdings(以下简称"Cityneon")宣布其子公司Victory Hill Exhibitions获得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以下简称"卡梅隆")畅销大片《阿凡达》的全球巡展长期独家授权。Cityneon将与迪士尼实景娱乐版块以及卡梅隆和约翰·兰道(Jon Landau)的制片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Lightstorm")展开紧密合作,联合打造这项令人兴奋的冒险体验。

 

随着《阿凡达》四部续集的第一部影片于明年上映,Cityneon希望借此以主题特展的巡回方式为全球观众呈现引人入胜的独特体验。全新的创意巡展将以多种互动方式、多重感官体验为特色,参与者可以深度探索并体验电影中令人神往的潘多拉星球的迷人奇观。

 

Cityneon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益智(Ron Tan)先生说道:"我们很荣幸与迪士尼和Lightstorm联合进行该项目的开发,大家共同拥有着通过运用艺术和创造力来打造身临其境体验的愿景,对于成为此次合作中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全球观众对于《阿凡达》续集的第一部影片都充满期待,通过我们即将为世界各地影迷打造的沉浸式体验项目,成为助力该电影全球上映工作的一部分,我们也非常激动。"

 

Lightstorm授权发展业务总裁凯西·富兰克林(Kathy Franklin)补充道:"我们与Cityneon建立了全新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全球巡展项目也将为我们在世界范围内不断扩大《阿凡达》授权业务的影响力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2009年上映的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是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它曾创下近2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纪录,并保持首位长达十年之久。这部电影曾凭借其超自然的视效和开创性的特效让所有观众陶醉,并快速在全世界范围引起巨大轰动。 接下来《阿凡达》还将会有四部续集陆续发行,其第一部续集影片将计划在2021年12月上映。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Victory Hill Exhibitions:
关于Victory Hill Exhibitions:

Cityneon Holdings 旗下子公司 Victory Hill Exhibitions 是一家展览制作公司,致力于创造吸引游客并具有教育价值的互动展览。凭借 25 年的经验以及与全球领先技术公司的合作, Victory Hill 能够创造令人惊叹的互动体验,并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来满足每一个独特的需求。

 

关于 Cityneon Holdings :

凭借其全球影响力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Cityneon 成为了全球体验娱乐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有能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Cityneon 自 2005 年起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并于 2019 年 2 月被 West Knighton Limited 私有化。 West Knighton Limited 由 Cityneon 执行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 (Ron Tan) 和香港资深企业家兼投资者高振顺共同拥有。高振顺是资本市场资深人士,在许多上市公司持有控股权和董事职位。 2019 年 5 月, Cityneon 迎来中信资本成为其新股东,持有 Cityneon 大约 10% 的股份。中信资本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中信集团的旗下企业,管理着全球 100 多只基金和投资产品,资产规模超过 290 亿美元。 新加坡政府的全球投资商 EDBI 以及专注私募股权投资的新加坡投资机构兰亭资本,分别于 2019 年 8 月及 10 月向 Cityneon 进行了战略投资,助力 Cityneon 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详情请访问 https://www.cityneongroup.com



FacebookYoutube | LinkedIn | Instagram | Toutiao | Youku

Weibo:


SOURCE:

Cityneon

CATEGORY:

Art & Cultu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Jul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