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瞄准亚洲品牌的未来



  • 两年来,Constant致力于从传统的品牌和设计机构转向创意咨询和新创工作室,以推动亚洲公司的发展。
  • 团队认为,新冠病毒使全球竞争环境更为公平,亚洲的生活风尚品牌现在有机会成为全球焦点。
  • 自2012年以来,Constant已帮助亚洲地区的40多个品牌实现品牌构建和现代化,其主要客户包括New Balance、崇光百货、余仁生、尼康、信和集团、太古地产、Raze、Bird、Steelcase和Calvin Klein等。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6月22日 - 即使前所未见的变革正在上演,在香港和哥本哈根设有办事处的独立创意顾问Constant依旧迎难而上,正在从品牌和设计机构转型成为创意顾问和新创工作室。




 

自2012年以来,Constant已帮助亚洲区40多个品牌实现品牌构建和现代化。在这八年中,创始人Tim Ho和Tem Hansen留意到,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营销官与亚洲创意机构的合作方式已然发生重大转变。

 

联合创始人兼战略总监Tem Hansen表示:"创立Constant之初,我们的很多工作都在于协助客户重新定位全球资产或品牌故事叙述,以便与亚洲的受众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随着亚洲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市场越来越多样化,这已经远远不够,因此,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决定在2018年调整我们的业务。现在,随着全球大洗牌,将亚洲品牌和企业推到最前沿的时机已经成熟。"

 

公司已经朝新的战略方向发展了两年,资深团队不断完善自己的技能并扩大业务范围,主要客户包括崇光百货、太古地产、Steelcase和New Balance等。公司认为,虽然过去一年在香港开展业务困难重重,但现在天平已开始倾向亚洲地区,是时候利好亚洲市场了。该团队总部位于香港,但在设计之都哥本哈根设有办事处,其雄心壮志是让中国的品牌和企业登上世界舞台。

 

"近年来,来自美国的新潮生活风尚品牌已颠覆行业格局并占据主导地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Tim Ho表示

 

"在亚洲地区,我们拥有丰富的产能、资源和创意,足以将人们的注意力重新聚焦于亚洲。现在,我们拥有打造全球品牌和企业的专业知识和人脉,可以实现这一愿景。现在是亚洲自有品牌面向消费者、走向全球的时候了。我们不再需要甘居幕后了。"

 

凭借在哥本哈根、伦敦、新加坡、胡志明市、东京、洛杉矶、上海和香港积累的丰富经验,这支跨国团队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和亚洲的品牌走向全球。团队近期与冥想工作室Bird的合作就将这种方法体现在了设计理念中。"我们致力于进行有目的性的设计,而不仅仅是美化外观。我们旨在通过构建独特的品牌主张,帮助企业打造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的品牌。位于太古坊的Bird一样能在德克萨斯奥斯汀一样大放异彩,"Tim Ho说。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Constant
关于Constant

Constant由Tim Ho和Tem Hansen于2012创办,总部设在香港和哥本哈根,是一个业务涵盖多个领域的创意顾问和新创工作室。我们在构建品牌、设计产品并策划营销活动时,均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叙事方式。

www.weareconstant.com
SOURCE:

Constant

CATEGOR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PUBLISHED ON:

22 Ju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6 June 2020

Constant Bets Big on The Future of Asian Brand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