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企业家推出100%永续环保的奢侈服装品牌 - KAMPOS



产品由回收的塑料瓶、渔网和有机织物制成

意大利米兰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5月19日 - 意大利初创公司KAMPOS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对社会负责、环保的产品和配饰,以颂扬地中海的历史和美景。KAMPOS由企业家Alessandro Vergano创立,其企业愿景是"基于良知为现在和未来几代人提供奢侈品"。所有的产品均由回收塑料瓶、废弃的"幽灵"渔网或其他回收尼龙和/或有机织物制成。每一款产品和配饰的细节都经过精心研究和设计,以实现可持续性。KAMPOS的产品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因此使用后也可以回收再利用。





Vergano为KAMPOS设定的愿景是通过向认同公司理念的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替代性的高级时尚解决方案,来提高全世界对塑料污染和废弃渔网影响的意识。KAMPOS公司收入的一部分将捐赠给One Ocean基金会(https://www.1ocean.org/en/),这是一家在撒丁岛波尔图塞沃(Porto Cervo)成立的非营利性基金会。双方共同努力加速解决海洋问题,促进可持续的蓝色经济,并通过海洋知识提高认识。


KAMPOS最初的产品线全部由意大利制造,包括泳衣、衬衫、T恤、香水、太阳镜、沙滩布和男女老幼配饰。公司的产品采用100%可再生尼龙(长丝)Econyl或经GOTS(全球有机纺织标准)认证的有机和生物棉以及Newlife™(一种独特的、经认证100%来自废弃的瓶子),通过机械(而非化学)工艺加工成聚合物,然后纺成纱线的再生聚酯长丝纱线制成。包装中不使用塑料。目前,该产品系列已在www.kampos.com正式上线,并将于5月份开始对外发售。今年6月,KAMPOS计划在意大利著名的港口长廊(Promenade Du Port)开设首家撒丁岛波尔图塞尔沃(Porto Cervo)门店。


一些意大利杰出创意和摄影人才也积极参与了KAMPOS的创新豪华时装系列,包括卡拉波齐代理公司(Carla Pozzi Agency)和米兰的艺术总监Roberto Da Pozzo。有关KAMPOS及其产品和配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interestInstagramFacebookYouTub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KAMPOS

CATEGORY:

Fashion

READ IN:

English, Korean

PUBLISHED ON:

19 May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