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點撃成為掌舖策略合作夥伴



  • 透過愛點擊超過9億用戶的行為數據
  • 助掌舖提高廣告營銷推廣的技術含量 
  • 為平台商戶提供數碼營銷方案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5月18日 - 結合社交手機商貿解決方案及多渠道商貿平台的掌舖 Boutir,今天宣布與愛點擊互動亞洲集團有限公司 (「愛點擊」或「iClick」;Nasdaq: ICLK))達成策略合作協議,未來愛點擊將為掌舖提供業務及海外東南亞發展的全力支持。掌舖一直致力協助中小企開拓商機,透過愛點擊在數碼營銷領域超過十年累積的經驗和資源,提升中小企在社交媒體上的營銷能力,精準接觸合適客戶對象,讓中小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突圍而出,提升長遠的競爭力及盈利。


數字營銷是近年的大趨勢,社交媒體平台早已顛覆市場策劃模式,在面對瞬間轉變的市場,中小企必需擁有強大的數碼營銷能力,洞悉消費者變化,以自動化模式經營線上營銷;此外,中小企在社交媒體推行營銷時,若擁有個人品牌網店的顧客資料及瀏覽交易,從而分析客戶喜好,制定適切的推廣策略,建立合適社群,將有助推廣品牌及增加貨流率和銷量;隨著市場信息呈現碎片化,客戶進一步依賴手機獲取最新消息,手機應用程式將更切合數碼營銷模式。

 

掌舖與愛點擊是次策略合作標誌著兩家公司的「雙贏」。目前,Facebook 透過自定受眾像素追縱機制(pixel),向曾經到過網站訪者進行再營銷,以及追縱與網站有交互的訪者,進行轉化銷售。儘管如此,大型企業可以聘請廣告公司進行再營銷活動,但小型公司或微企在技術門檻過高下,未必熟悉利用Facebook推動廣告策略。他們往往因為錯誤策略又或忽略策略重要性,很快便會耗盡投放廣告的開支,令廣告效果也受到影響。

 

掌舖去年已成為Facebook和Google的商貿合作夥伴之一(Facebook PREFERRED Partner for Commerce, and Google Partner for AdWords),成為區內首家開網店手機應用程式系統供應商;今年六月進一步簽訂In-App Ad Buying Feature Programm,透過與Facebook和Google 合作夥伴計劃下的API整合,協助商戶自動安裝Facebook像素追縱機制,從而建立產品目錄及Facebook 商店實時連接,以及動態產品廣告推廣商戶的產品。商戶可以直接在Facebook及Google投放轉換廣告,利用網店收集及廣告投放累積的數據,結合再行銷,相似受眾等技術,協助中小企以更精準營銷策略接觸潛在客戶,及直接帶來營銷收入。

 

掌舖一直專注四個核心價值: 簡單、手機、社交和數據。掌舖主要服務客戶為中小企、微企及KOLs,目前擁有堅實的個人及企業商戶的數目,針對東南亞的用戶使用習慣,透過全手機簡單操作的體驗及介面,能更快速地獲取東南亞用戶的市場。

 

是次與愛點擊策略合作,能為掌舖及平台上的中小企帶起以下的發展機會:

  • 透過愛點擊其超過9億用戶的行為數據,助掌舖提高其廣告營銷推廣的技術含量,為平台上的商戶提供數碼營銷方案
  • 為掌舖平台上的商戶提供市場推廣資本,再結合精準營銷,為商戶提高廣告轉化率
  • 為掌舖拓展東南亞市場,利用愛點擊東南亞的O2O資源,加速掌舖及掌舖平台上的商戶的社群電商發展

 

掌舖創辦人吳家嘉表示:「我們對於與愛點擊的策略合作感到非常興𡚒,並歡迎他們成為我們重要伙伴之一。愛點擊是國內及東南亞領先的獨立在線營銷和企業數字化運營解決方案供應商。為了協助商戶實現營銷的自主性和優化表現,掌舖和愛點擊共同有著改善商戶營銷體驗的願景。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每一位商戶,不論規模和經驗,都希望他們在網絡營銷、內容營銷和社交媒體營銷中都能更加有效和精準。我們期待著未來產生的協同效應。」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愛點擊
關於愛點擊

愛點擊互動亞洲集團有限公司(NASDAQ:ICLK)作為一家領先的獨立在線營銷與企業數字化運營解決方案提供商,連接全球廣告主與中國受眾。基於前沿技術,我們專有的平台擁有全渠道營銷能力,通過數據驅動和自動化的方式滿足多樣化的營銷需求,幫助國際和國內營銷人員觸達中國目標受眾。愛點擊成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香港,通過全球十大辦公地點覆蓋亞洲及歐洲市場。


關於掌舖

掌舖成立於2015年,是結合社交手機商貿解決方案及多渠道商貿的平台,為個人及企業零售商成立網上商店,並透過手機應用程經營零售業務。掌舖總部設於香港,目前擁有超過8.5萬名用戶,200萬件商品及每月100萬個活躍消費費者,該公司去年已進入馬來西亞市場發展,未來將積極拓展其他東南亞其他市場。

Website: https://www.boutir.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utir.hk

SOURCE:

Boutir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8 May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