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屈一指的采购展每年十月在香港拉开帷幕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0月21日 - 香港最重要的年度采购盛会之一,2019年MEGA SHOW系列展会于今天开展,展期为10月20至23日和10月27至29日,将迎来全球成千上万热衷于在亚洲寻找新产品的买家和供应商。




这场分为两期的MEGA SHOW系列展会在世界一流的会展中心----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设4,300个展位,展期7天,横跨两周再次成功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250多家参展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该展会展出的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礼品赠品、家庭用品、餐厨用品、家居装饰、户外和运动装备、圣诞节装备、节日和季节用品、玩具和游戏产品、育儿用品、礼品包装、文具、旅游产品、时尚配件、卫浴用品以及绿色环保产品。


在10月20日至23日这一大型盛会的第一期,将同时举办5个专题展会,吸引超过2,800家参展商参与,包括:亚洲礼品及赠品展、亚洲玩具及婴儿用品展、亚洲圣诞及节日用品展、亚洲家品及餐厨用品展以及新增的亚洲运动用品展。本次展会续设DESIGN STUDIO(创意设计荟萃廊)和 ASIAN DESIGNER START-UPS Zone(亚洲设计师初创企业专区)两个特别展区,汇聚来自亚洲以设计为主导的公司和初创公司,展示其多样化的艺术和创新能力。


今年的展会主办方将继续在展会期间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以便为来访的买家提供出色的观展体验,还有备受欢迎的特别现金奖励计划,以吸引更多的海外买家参加。整个展会期间都将提供体贴周到的参展商定位系统、免费班车服务、VIP买家休息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商务中心以及旅行和住宿协助。


MEGA SHOW系列展的第二期将于10月27日至29日进行,另外450家公司将在3个同时进行的专题展会展出:亚洲礼品及旅游用品展、亚洲文具展亚洲卫浴用品展。2019年的焦点是亚洲礼品及旅游用品展上新增的时尚配饰展,以满足市场对该类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盛会第二期将为全球买家完成南中国至香港采购和购买日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自问世以来,MEGA SHOW已走过28载,现已被视为每年10月在香港举办的重要贸易展览平台,供礼品、赠品、玩具、家庭用品和各种生活方式消费品行业的亚洲供应商推广他们的即用型产品、发行新产品并扩大其在亚洲和全球市场的客户群。近年来,亚洲国内需求的快速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全球公司参加MEGA SHOW系列展,从而向亚洲及全球采购专业人士展示了更广泛、更全面的消费零售产品。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Comasia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1 Oct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Event & Exhibition #Business

24 October 2022

Hong Kong MEGA SHOW is Set to Return in November 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