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由此开始。 全新Eco-Drive【世界时间】腕表系列 / 区域限量版生态环保袋



全新Eco-Drive【世界时间】——男/女装腕表系列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2019819 - 今天新一代的年轻旅者为着商务和休闲不断地从一个时区航行到另一个时区。现在有了全新的Eco-Drive【世界时间】腕表系列,他们更可以将全球所有主要时区佩戴在手腕上,环球运行,通畅无阻。


1976CITIZEN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仅使用光作为电源的光能功率模拟指针石英表。这项CITIZEN现在称之为Eco-Drive的技术可以使用任何光源----自然光、人工光能甚至昏暗光用以发出电力保持腕表的运行完全无需更换电池换句话说无论使用者身在何处腕表永远都不会停止操作。


全新系列的Eco-Drive【世界时间】男/女装腕表系列秉持CITIZEN制表工艺的坚持和理念继续在技术和设计方面挑战创新突破界限。


新的【世界时间】系列表身采用全新机芯----专为此系列而设计的新款CalibreCal.E784。这款腕表同时还配备了全新表盘,附带26个预设时区。因此无论旅者身在纽约、伦敦、巴黎,还是东京,甚至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随着当地区域的时间带,如常运行。


只需简单的手动操作,即可调整到世界任何的时区。轻拉出表冠并将秒针手动移动到表盘上目标城市的名称位置后,时针即会自动飞转到该特定时区的当地时间。即使在黑暗中,夜光指针也可帮助使用者查看腕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在任何环境和状况下都能确保腕表坚固操作。


腕表上的万年历功能确保永久显示正确的日期,并且将不同月份的长度以及闰年考虑在内。节电功能在腕表不使用时,帮助节能省电:当腕表在不被使用或放置在见不到光的黑暗处一段时间后,秒针会自动停止运行,进入节能状态;但腕表即使在节电况态中仍能正常操作!一般使用情况下,腕表在电能饱满充足的状态下能准确并正常操作长达6个月,节电模式则能运行8个月之久!


本系列男装腕表款式可选配不锈钢或小牛皮表带时尚典雅的黑色表盘结合锋利边缘的精巧设计穿戴起来既前卫又耐看。


女装系列采用镶嵌于直径38.5毫米表壳内的天然贝母白色表盘不论是专业职场会议或社交聚会场合都适合穿戴。


新的CITIZEN Eco-Drive【世界时间】腕表系列精致优雅的男女装设计完全符合今日环球旅者的时尚生活形态是经济实惠、可靠的世界时间腕表的最佳选择。


作为Eco-Drive光能领域的技术先驱并且秉持着"BETTER STARTS NOW"的哲学理念CITIZEN再次成功挑战全新极限充分发挥光能发电的无限潜力




 

世界时间----女装系列

款式号

FC8001-87D

FC8008-88D

零售价格

SGD 551.05

RM 1,650.00

SGD 604.55

RM 1,810.00

表壳 / 表带

不锈钢

不锈钢镀金色

表镜材质

蓝宝石玻璃

表盘颜色

天然贝母白

尺寸

表径 38.5mm

机芯规格

Cal. E784 / Eco-Drive光动能 / 日期显示 / 26世界城市时间 /

防过度充电功能 /  万年历 / 50m 防水

 


 

 


 

世界时间----男装系列

款式号

BX1001-11L

BX1008-12E

BX1001-89E

BX1001-89L

BX1006-85E

零售价格

SGD 518.95

RM 1,560.00

SGD 545.70

RM 1,640.00

SGD 588.50

RM 1,760.00

SGD 588.50

RM 1,760.00

SGD 620.60

RM 1,860.00

表壳

不锈钢

表带

小牛皮

不锈钢

表镜材质

蓝宝石玻璃

表盘颜色

深蓝

深蓝

尺寸

表径 41mm (限于设计规格)

机芯规格

Cal. E784 / Eco-Drive光动能 / 日期显示 / 26世界城市时间 /

防过度充电功能 / 万年历 / 50m 防水


献给环球旅者的生态环保

2013年以来Sakura CollectionAdventure Japan一直致力于推广服装时尚为本区域具有潜力的新晋时装设计师举办设计大赛。比赛每年分别在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等东南亚地区进行,优胜者有机会前往日本在颁奖典礼上展示获奖设计作品,并在当地进行实地学习。


CITIZEN是这项别具意义的活动赞助商之一,其"BETTER STARTS NOW" 理念更是设计比赛的核心主题。根据这一理念,无论你是谁,正在做什么,总有可能做出更美好的事物,而美好即是从现在开始。正是这个信念,引导着年轻的新晋设计师,不断努力推动自己做到最好。


今年,CITIZEN4名优胜获奖者合作,共同开发了一系列融汇了"时间""美好由此开始"的主题,同时融入了属于获奖者所代表的区域市场之"区域原素"的限量版生态环保袋。


20198月起,CITIZEN将随着每一支售出的Eco-Drive  CITIZEN腕表,送出这些限量版的精美生态环保袋,取代通常使用的购物纸袋。这系列生态环保袋仅限于CITIZEN特定零售点,包括独家专卖店,送完为止。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CITIZEN WATCH
关于CITIZEN WATCH
CITIZEN WATCH于2018年迎来了成立100周年庆典,是一家集合从手表组件到最终组装以及自主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大型钟表制造商,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自1918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坚守同样的理念,相信"让世界变得更好,由此开始"。秉持着同样的"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理念,我们不断探索腕表的创新可能性,包括从研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光动能技术Eco-Drive**,到最先进的GPS卫星校时技术,CITIZEN将继续不断探索手表制造世界的新未来!

关于SAKURA COLLECTION计划
关于SAKURA COLLECTION计划

SAKURA COLLECTION是一个由日本Adventure JAPAN Co., Ltd.公司筹划的文化交流项目2013年开始向全球日本文化的魅力。建立在一个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人与人、物品、材质和信息之间的交流基础上,该项目体系旨在促进不同文化彼此间对传统和艺术的相互理解。通过年轻创作者对于融合传统文化和时尚潮流而表现出的独特想象力,连接着新一代人。项目迄今已从亚洲扩展到了法国以及美国。

SOURCE:

CITIZEN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Aug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