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航空首推商務飛機空服培訓班



3天助你職場華麗蛻變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73 -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空姐夢,帶上漂亮妝扮,踏上優雅的高跟鞋,走遍多個國家,兼職旅遊達人。空服這行業一向為畢業後的熱門出路,但民航機空服,面對日復如一的指示、難以發揮自己。飛到外地時,大部份時間都是走馬看花,對城市的了解可謂是一杯咖啡的體驗。然而,私人飛機的空服員更能體驗各種超乎想像的經歷。今天起,成為私人飛機的空服員不再是遙不可及的職業, 3天讓你華麗蛻變,延續夢想。

 

華龍航空位列亞太區發展最迅速的私人飛機管理公司,集團總裁劉暢(Jenny)表示,私人飛機的需求量日益增加,空服的培訓更為嚴謹。私人飛機空服不只要求貼心服務,更著重是空服的靈活性及專業資歷。有見及此,華龍航空成為全港首間私人飛機管理公司獨家推出「商務飛機空服員培訓課程」,提供為期3天的一條龍課程,包括培訓、甄選及面試機會,打通私人飛機空服入行門檻,造就更多服務專才。


首間私人飛機管理公司開放高端培訓

該課程負責人兼華龍航空人才發展及培訓經理謝寶儀 (Cindy) 為土生土長比利時人,於香港曾任職於多間大型民航空服主管,擁超過20年機艙款客經驗。其教學揉合了歐洲與亞洲的機艙文化。Cindy 指出,私人飛機空服員講求靈活變通及溝通能力。華龍管理近40架飛機,集合多個真實案例定制課程內容,貼地又實用。課程除基礎指導茶藝、擺盤、花藝、餐飲禮儀等,更培訓高端服務思維及情景處理技巧,即便不是服務於航空業,亦可報讀此課程裝備自己以服務高端企業及客戶。


3天精華教學,全面改善個人履歷

Cindy 表示課程會利用多元化教學教授高級服務知識,完成課程更可獲頒證書及獲得商務飛機機艙空服員首輪面試一次,大大增加了入行或轉行機會。同時,Cindy 亦會就高端行業所需,指導學員修改履歷,速成優質求職履歷,讓每位學員更能表現自己優勝一面。


空姐剖白1:課堂所學,不止於飛機上的應用

於華龍任職空姐的Sabrina表示,培訓課程不止學習私人飛機款客服務的知識,更多是mindset training,管理自己的情緒、態度及思維。建立正面的思維,學習think out of the box 是解決問題的重要元素。Sabrina表示「我覺得自己不但是一個空中管家,更是一個Project Manager。當客戶邀請貴賓乘搭飛機,我們需要提前準備,包括機艙內部的裝飾和佈置,務求提供貴賓優質舒適的飛行體驗。有時客戶公司舉辦活動,也會詢問我們的建議,能受到客戶的肯定,讓我感到自豪。」


空姐剖白2: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成就感大

Cindy 指出,有次客人為宴請賓客,要求空姐帶上私藏的120瓶香檳到私人飛機,方便與朋友外遊時享用。私人飛機空服需向客人反饋執行的可行性,為盡最大能力滿足客人需要。短時間內與各個部門及機構了解協調流程,並要快速安排人手、準備收納箱並規劃機上儲物空間。是次準備,不單獲得了客戶最大的讚賞,連客人的秘書也對我們空姐的服務嘖嘖稱奇,確實把不可能成為可能。


有興趣挑戰自己,改變現況生活的你,立即報讀「商務飛機空服培訓課程」。3天,帶給你與眾不同的別樣生活。


課程介紹:https://bit.ly/2RoXSlz

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媒體朋友可於以下連結了解更多私人飛機空服員、7星級服務相片、課程介紹:

https://bit.ly/2RoXSlz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SINO JET

CATEGORY:

Aviat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4 Jul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viation #ESG

05 June 2022

Sino Jet Announces Carbon Neutrality Plan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