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專家日於6月在亞太區及日本揭開序幕



SUSE專家日將於全球展開 其中包括亞太區和日本21個城市 活動聚焦如何應用最新開源開發技術以推動數碼轉型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63 - SUSE®宣布2019年度SUSE專家日現正接受報名,活動將於20196月至12月在於亞太區和日本21個主要城市舉辦,活動主題為開放由我SUSE專家日以SUSE旗艦盛會SUSECON為基礎,屆時將邀請一眾開源專家前往各主要城市,與業界分享交流知識和經驗。

 

現今,企業正積極投入數碼化年代, IT基礎架構必須靈活求變,才能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和技術需求。因此,今年的SUSE專家日旨在協助與會者裝備相應的知識和能力,利用開源技術推動企業的創新科技,以配合數碼化轉型。參會嘉賓將有機會在專家日中和開源社區專家接觸和互動交流,以獲取創新解決方案動態,了解如何使用開源軟件定義基礎架構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最新技術,幫助降低成本,風險和復雜性,同時幫助企業為下一波數碼經濟浪潮做好準備。

 

今年的活動內容包括:技術研討、演講和產品演示。參會人員包括SUSE工程師、技術專家和主要合作夥伴,活動主要圍繞以下三個關鍵議題:

 

1.         靈活性由我--物聯網和邊緣運算帶來了新增的工作負載和更複雜的環境,令管理更趨困難。因此,企業需要一套更靈活、開放和模塊化的IT方案和基礎架構以滿足其業務需求。

2.         未來由我--基於人工智能或機械學習的個人化交流解決方案是未來的潮流。企業必需立即行動,為IT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交付解決方案進行轉型,推動創新,引領未來。

3.         我的大家庭--我們不單是供應商,我們真正關心每一個企業的成功。我們與合作夥伴、客戶和社區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猶如一個友好的大家庭。

 

SUSE專家日將於819日在香港舉行,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suse.regfox.com/2019-suse-expert-days-hong-kong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SUSE
關於SUSE

作為開源軟件行業的先鋒,SUSE提供可靠具互操作性的軟件定義基礎架構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使企業具有更強的控制力和更大的靈活性。憑藉20多年的出色的工程設計、傑出的服務和無與倫比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SUSE提供強大的產品和支持服務,幫助客戶管理複雜事物、降低成本,並安心交付關鍵業務服務。無論是今天還是未來,我們都將以長期恆久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基礎,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他們取得成功所需的更富智慧的創新。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suse.com

SOURCE:

SUSE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3 Jun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