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8817 -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的「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将于2018824日至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


今年,这项大型活动将会更具规模,共有三项国际顶级电竞比赛上演,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10多名选手参与。该三项赛事分别为载誉而归的「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2018」,以及两项全新赛事──ZOTAC CUP MASTERSCS:GO》杯赛全球总决赛2018」和「香港《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

 

其中,「ZOTAC CUP MASTERSCS:GO》杯赛全球总决赛2018」奖金总额高达30万美元(超过200万港元),刷新了香港电竞赛事的奖金纪录。

 

除了连场电竞赛事,来自南韩的DJ Soda和马来西亚歌手李幸倪将受邀出席表演。游戏玩家们可以在「体验专区」体验最新电竞游戏,并欣赏众多音乐和娱乐节目,以及前往同场举行的「香港电脑通讯节2018」参观选购各类电子配件。

 

票务安排

「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各场电竞赛事门票于「快达票」(www.hkticketing.com.hk) 公开发售。电竞赛事门票分别定价25012050港元「体验专区」和「香港电脑通讯节2018门票分别定价1030港元。公众可于活动举行期间,亲临设于会展之售票处购票进场。

 

网上直播电竞赛事

旅发局与多个主要的网络直播平台合作,以三种语言(粤语、普通话、英语)网上直播三项电竞赛事的对战盛况,让全球电竞爱好者可以同步观赏。


  

: 「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将于今年824日至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 来自南韩的DJ Soda亦会亲临现场打碟。

 

各场电竞赛事参赛队伍:

 

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2018

Gogoing (中国大陆)

inSec (韩国)

Bebe (台湾)

Tabe (香港)

U (中国大陆)

西

Dyrus (美国)

Hai (美国)

Alex Ich (俄罗斯)

Tabzz (荷兰)

Lemonation (美国)

 

香港《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

欧洲

FaZe Clan, Team Liquid

香港

GDE, HK9

日本

SunSister

中国大陆

17, LGD, OMG

北美

TSM, Cloud9

东南亚

AeroWolf ADS, Refund Gaming

韩国

Cloud9 KR, Roccat

台湾

FlashWolves, AHQ

 

ZOTAC CUP MASTERSCS:GO》杯赛全球总决赛2018

巴西

MIBR

韩国

Team MVP

中国大陆

TYLOO, VG.FlashGaming

北美

OpTic Gaming, Ghost Gaming

波兰

Virtus.pro, Team Kinguin

 

欲了解更多「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的详情,请访问「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网站www.emfhk.com

 

传媒可于此处下载新闻稿、图片及相关资料

 

传媒可于此处下载短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17 Aug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