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蘭(香港)榮獲《Hong Kong Business》雜誌國際商務獎2018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96 -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下稱「菲仕蘭(香港)」)榮獲《Hong Kong Business》雜誌的「國際商務獎」(HKB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 ,以表揚「荷蘭美素佳兒®  No.1」推廣活動在健康產品及服務業界的出色表現。


 


「荷蘭美素佳兒®  No.1」獲得由專業評判團的肯定計劃的獨特性、創新性,以至其成效及影響,均被評為去年在健康產品及服務業界中表現最傑出的項目之一。

 

菲仕蘭(香港)致力提供優質及營養豐富的乳製品,以照顧香港不同年齡層消費者的健康。在2017年,菲仕蘭(香港)旗下品牌荷蘭美素佳兒®不但成為香港媽媽首選的成長配方奶粉[1],同時榮登香港及澳門銷售第一[2],而「美素佳兒®媽咪會」更被香港媽媽選為「最愛媽咪會」[3]。荷蘭美素佳兒® 透過多個線上和線下渠道,答謝香港媽媽一直以來的信任並慶祝品牌的成功。

 

菲仕蘭(香港)專業營養市場總監蔡長纓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這獎項,並感謝《Hong Kong Business》雜誌對『荷蘭美素佳兒®No.1推廣活動的肯定。憑藉超過140年的荷蘭專業乳製品經驗,荷蘭美素佳兒® 一直為懷孕媽媽及及寶寶提供『源於天然,薈萃科研』的優質營養配方產品。我們感謝所有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和信任,我們承諾將繼續為懷孕媽媽提供健康專業營養產品。」

 

由《Hong Kong Business》雜誌主辦的第四屆HKB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 2018,表對東亞經濟增長作出重大貢獻的國際企業,並表揚有效提升企業業務且創新卓越的計劃。該獎項同時得到多個商會、領事館和商業協會的支持。


有關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是荷蘭皇家菲仕蘭的子公司,自1938年起於香港屹立80年,為本港消費者、客戶及餐飲業夥伴提供優質及營養豐富的乳製品,當中包括美素佳兒® 嬰幼兒配方奶粉、子母® 牛奶飲品、康營樂® 成人營養配方,以及黑白®  、壽星公® 等乳製品品牌,照顧本地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的健康。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業務網絡遍佈零售及各商業渠道,產品於各大藥房、超級市場及連鎖式零售點有售,亦供應至一線食品連鎖店、茶餐廳、餐廳及酒店,現時業務遍及香港及澳門。菲仕蘭(香港)致力提供優質及營養豐富的乳製品以照顧香港不同年齡層消費者的健康,同時亦透過與本地非政府機構、學術界和行業專家建立跨界別協作網絡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同時平衡各界別持份者的需要。


有關荷蘭皇家菲仕蘭

每天,荷蘭皇家菲仕蘭為全球數以百萬計消費者提供蘊含豐富營養的乳製品。荷蘭皇家菲仕蘭為全球最大乳製品公司之一,生產及提供各式乳製品,並向全球嬰幼兒營養產品、食品業及醫藥業生產商提供原料及半製成品。荷蘭皇家菲仕蘭在全球34個國家設有辦公室,並擁有近22,000名員工,其產品於超過100個國家有售。荷蘭皇家菲仕蘭是全球最大的乳業合作社,由Zuivelcoöperatie FrieslandCampina U.A完全擁有,並由約19,000名來自荷蘭、德國及比利時的奶農成員所組成。詳情請瀏覽﹕www.frieslandcampina.com

 

有關HKB International Buisness Award 2018

Hong Kong Business》雜誌於2015年創立「國際商務獎」(HKB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表彰對東亞經濟增長作出重大貢獻的國際企業,並表揚有效提升企業業務且創新卓越的計劃。該獎項同時得到多個商會、領事館和商業協會的支持。詳情請瀏覽﹕ https://hongkongbusiness.hk/event/hkb-international-business-awards-2018



[1]根據2015-16 Kantar MillwardBrown網上問卷調查,樣本數目為1,115,受訪對象為過去1個月曾購買成長配方奶粉的媽媽

[2] 根據尼爾森公司於201611月至201710月,於全港超市、便利店及藥房和澳門西式藥房進行之嬰幼兒配方奶粉零售調查報告(©2017尼爾森公司版權所有) 

[3] 根據20166月至20178月街頭問卷調查,受訪對象為273位曾參加任何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媽咪會的香港孕婦。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FrieslandCampina (Hong Kong)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6 Sep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