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庆祝盛宴十年 活动规模历年最大 必尝第十届限定版美食美酒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894 -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的「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今年将昂然踏入第十届,并由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连续第五年冠名赞助。为庆祝十岁生日,旅发局将为活动注入前所未有的派对元素,规模亦将空前盛大,定必为市民和旅客带来一连四天精彩难忘的饮食派对。

 

2018「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于10 25 28 星期四至日举行,活动空间将由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延伸至添马公园,面积比往年大两成。十大美酒和美食展区的摊位共450,比往年多逾一成。今年活动的瞩目亮点有:


米芝莲十星晚宴@「品味馆」

五位米芝莲星级的内地及海外名厨专程访港,手为今年活动的「品味馆」炮制米芝莲十星晚宴。集合拥有八颗米芝莲星的五位名厨,联同两位来自本地米芝莲一星餐厅「文华厅」及「文华扒房+酒吧」的主厨,于品味馆亮相及亲自下厨,合力创作融合中、泰、法特色的八道配酒盛宴,令人期待。其中四位名厨更于早前来港筹备,为晚宴菜式搜集灵感。

 

五位访港名厨包括:

1.   享誉国际的法国名厨Pierre Gagnaire,代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米芝莲二星餐厅「Pierre」;

2.   曼谷米芝莲一星餐厅「Paste  Bangkok」主厨Bee Satongun,她更获得亚洲最佳50餐厅(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颁发的2018年度亚洲最佳女厨师;

3.             台湾米芝莲二星餐厅「请客楼」的酒店中餐行政主厨林正青;

4.             新加坡米芝莲二星餐厅「四川饭店」行政总厨陈建太郎;及

5.             代表上海外滩的米芝莲一星餐厅「大蔬无界主厨陈加红。

 

十年期间限定

每年活动都会引入崭新元素,今年亦不例外,大会无论在美酒」和佳肴」都务求带来惊喜。为美酒而来的,必定聚焦在全新元素第十届限定版2009年份系列,两套精选酒单只限今年独有,不容错过,焦点酒品包括:

  • 第十届限定版︰生日蛋糕味手工啤酒、Favilla Fuji甜酒雪糕杯,吸睛度十足。
  • 2009年份系列︰特别找来美酒佳肴巡礼面世年份酒品,包括100分红酒等,别具纪念意义。

 

至于佳肴方面的吸引力更进一步提升,今年新增「环球街头小吃」「咖啡园」两大展区,精选包括:

  • 「环球街头小吃」区︰包括进驻香港后随即掀起热潮的台湾「玖五牛肉面」,以及韩、欧、拉丁美洲等7个地区的地道食品,入场人士可尝尽环球滋味。
  • 「咖啡园」︰网罗城中多家著名咖啡店及烘焙甜点店,如冠军咖啡师坐镇的「Coco Espresso」等,配以「四喜面包西饼」获奖饼厨及明星老板「Alice Wild Luscious」设计的精美甜点,是品酒以外的精彩饮食体验。

 

Perfect 10」纪念品酒证

为鼓励大家欣赏美酒佳肴的美妙配搭,今年特别推出全新的「Perfect 10」纪念品酒证。品酒证除包括品酒劵以外,亦有美食券,让宾客在场内边饮边吃,与朋友一同发挥创意即席配搭美酒美食。品酒证另送迎宾酒品及第十届限量版酒杯,值得每一位品酒者收藏。

 

十岁生日大派过百万元礼品

生日派对不少得现场表演和生日礼物。场内设有独立音乐人busking表演,加上主舞台每晚上演的现场音乐表演,浓厚派对气氛弥漫全场。每天更特设有奖游戏时段,大派礼物,四天共送出总值过百万元礼品,包括机票、美酒美食、品酒劵等。


有关资料,请参阅旅发局网页(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china/winedinefestival/)。

 

图片说明1


米芝莲星级名厨早前来港逛市場、品尝地道美食,为「品味馆」晚宴菜式寻找本地食材,发掘灵感。

 

图片说明2


第十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规模历年最大,活动空间及摊位数目均刷新纪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04 Sep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