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幻彩咏香江"及冬日版"闪跃维港"光影汇演于香港揭幕



灯光荟萃映照冬日维港 冰雪效果满载浓厚圣诞气氛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7121 - 全新制作的"幻彩咏香江"及冬日版"闪跃维港"光影汇演于121日隆重登场,两场世界级盛会将会成为香港这个冬季不容错过的节目。今年12月,旅客每晚可以到尖沙咀海滨,首先欣赏在维多利亚港上演的全新"幻彩咏香江",接着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感受充满浓厚冬日冰雪气氛的"闪跃维港"光影汇演,两场灯光盛会将会让旅客体验香港冬日璀璨的独有时刻。


全新版本"幻彩咏香江"40幢大厦及地点参与,每晚在维多利亚港两岸一同绽放光芒。新版本采用多元灯效,包括探射灯、激光灯,以及首设于政府总部及税务大楼顶部的LED光束灯,灯光效果如色彩缤纷的扇形般舞动。另外,10个大厦外墙的 LED屏幕亦首次加入汇演,显示出不同图案及讯息,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新版本的曲目由亚洲著名的香港管弦乐团全新演绎,加强音响效果。新版本"幻彩咏香江"121日起每晚8时上演,全长约10分钟。


紧接上演是冬日版"闪跃维港"光影汇演,身处在尖沙咀海滨的旅客可以到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欣赏。冬日版"闪跃维港"光影汇演3D投影技术"冰封"文化中心及毗邻的钟楼,瑞龙过穿梭香港特色的景致和非凡的地标,成功将文化中心还原,迎接圣诞节的来临。加上现场的飘雪特效、色彩缤纷的LED球及巨型水晶球,香港将满载浓厚白色冬日圣诞气氛。冬日版"闪跃维港"光影汇演由201712128日于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上演,每节约8分钟。


欢迎浏览旅发局网页了解更多"幻彩咏香江""闪跃维港"光影汇演的详情: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china/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winter-fest.jsp?page=2%E3%80%82



全新编排的"幻彩咏香江"采用多元灯效,如探射灯、激光灯及光束灯等,于维多利亚港两岸共40幢大楼及地点发放璀璨夺目的光芒。


全新编排的"幻彩咏香江"采用多元灯效,如探射灯、激光灯及光束灯等,于维多利亚港两岸共40幢大楼及地点发放璀璨夺目的光芒。


冬日版"闪跃维港"光影汇演以先进的3D投影技术"冰封"香港文化中心,加上现场的飘雪特效及巨型水晶球,为旅客营造白色冬日气氛。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01 Dec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