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泛海發表北京燃氣藍天研究報告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71211 - 中國泛海證券今日發表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北京燃氣藍天」,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6828)研究報告。

 

報告指,北京燃氣藍天將獲大股東北京市燃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燃氣」)注入高質素資產,包括曹妃甸碼頭29%股權及廣西藤縣項目51%股權,加上新收購的山西及吉林城市燃氣項目,有助大大提升公司銷氣量及盈利。同時,受惠煤改氣政策,預期未來數年液化天然氣直供業務會快速增長。

 

報告指,位於河北省的曹妃甸碼頭主要業務為液化天然氣運輸船舶提供碼頭設施;在港區內提供液化天然氣的裝卸、倉儲服務,以及提供裝車服務等;液化天然氣的接收、儲存並重新氣化。2016財年純利按年增長26.7%至人民幣1.66億元,預期未來兩年碼頭將保持快速增長。該行認為,收購曹妃甸碼頭可為公司提供穩定現金流及低成本的海氣,而廣西藤縣、山西及吉林項目預期2018年將為集團整體銷氣量帶來可觀增長。

 

另外,液化天然氣直供為公司帶來新的機遇,現時公司大力拓展山東及浙江地區的工業用氣,預期未來數年相關業務將有迅速的收入增長。

 

關於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燃氣藍天」)為專注於天然氣產業鏈中、下游發展的綜合天然氣供銷商及運營商,主要從事的天然氣業務包括(1)建造及經營車用壓縮天然氣(「壓縮天然氣」)及液化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加氣站;(2)建造天然氣接駁管道,並通過供應管道燃氣以經營城市燃氣項目;(3)直接供應液化天然氣予終端用戶,如工業用戶;及(4)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的貿易及配送。

 

本集團順應「一帶一路」國策,專注於經營及投資天然氣業務,積極拓展業務發展和佈局,持續逐步擴大運營規模。目前,集團在中國的業務覆蓋東北地區、華東地區、中南地區及西南地區的多個省份,包括遼寧省、山東省、安徽省、浙江省、湖北省、貴州省、四川省及海南省等。未來,本集團將持續以「發展清潔能源,提升客戶價值,共創美好藍天」為使命,繼續積極投資和發展天然氣業務,全面參與天然氣產業價值鏈的發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Beijing Gas Blue Sky Holdings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Dec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