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幻彩詠香江」及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於香港揭幕



燈光薈萃映照冬日維港 冰雪效果滿載濃厚聖誕氣氛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7121 - 全新製作的「幻彩詠香江」及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於121日隆重登場,兩場世界級盛會將會成為香港今個冬季不容錯過的節目。今年12月,旅客每晚可以到尖沙咀海濱,首先欣賞在維多利亞港上演的全新「幻彩詠香江」,接著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感受充滿濃厚冬日冰雪氣氛的「閃躍維港」光影匯演,兩場燈光盛會將會讓旅客體驗香港冬日璀璨的獨有時刻。

 

全新版本「幻彩詠香江」共40幢大廈及地點參與,每晚在維多利亞港兩岸一同綻放光芒。新版本採用多元燈效,包括探射燈、激光燈,以及首設於政府總部及稅務大樓頂部的LED光束燈,燈光效果如色彩繽紛的扇形般舞動。另外,10個大廈外牆的 LED屏幕亦首次加入匯演,顯示出不同圖案及訊息,增加與觀眾的互動。新版本的曲目由亞洲著名的香港管弦樂團全新演繹,加強音響效果。新版本「幻彩詠香江」從121日起每晚8時上演,全長約10分鐘。

 

緊接上演是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身處在尖沙咀海濱的旅客可以到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欣賞。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透過3D投影技術,「冰封」文化中心及毗鄰的鐘樓,瑞龍透過穿梭香港特色的景緻和非凡的地標,成功將文化中心還原,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加上現場的飄雪特效、色彩繽紛的LED球及巨型水晶球,香港將滿載濃厚白色冬日聖誕氣氛。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由201712128日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上演,每節約8分鐘。

 

歡迎瀏覽旅發局網頁了解更多「幻彩詠香江」及「閃躍維港」光影匯演的詳情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winter-fest.jsp?page=2



全新編排的「幻彩詠香江」採用多元燈效,如探射燈、激光燈及光束燈等,於維多利亞港兩岸共40幢大樓及地點發放璀璨奪目的光芒。


全新編排的「幻彩詠香江」採用多元燈效,如探射燈、激光燈及光束燈等,於維多利亞港兩岸共40幢大樓及地點發放璀璨奪目的光芒。


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以先進的3D投影技術「冰封」香港文化中心,加上現場的飄雪特效及巨型水晶球,為旅客營造白色冬日氣氛。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01 Dec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