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成为SOPA “2015年度卓越新闻奖”指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Media OutReach有幸帮助SOPA “2015年度卓越新闻奖”获得17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参赛作品数目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5514 - 作为全球新闻发布及媒体监控和分析服务的媒体公司,Media OutReach今天宣布其成为将在2015610日举办的SOPA卓越新闻奖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SOPA卓越新闻奖设立于1999年,每年举办一次以表彰传统和新媒体的杰出编辑内容。该奖项通过其各个分类体现了亚洲多样的地缘政治环境和充满活力的编辑内容,同时具有世界级的新闻标准。其不仅在亚太地区获得极高的认可,同时在国际上也获得相当的关注。

 

尽管SOPA卓越新闻奖在这些年来已获得了相当的成功,但在这个行业中仍然有很多专业人士需要获得媒体业的认可。通过同Media OutReach合作,SOPA卓越新闻奖旨在提高其知名度并在其不太受人关注的国家建立更深的联系。目前为止,Media OutReach在亚太地区拥有最大的媒体网络,其包括覆盖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澳门、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越南等主要国家及许多新兴经济体的33,000个媒体渠道、新闻工作者和网站。

 

"将媒体看成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始终是Media OutReach的核心,因此能够成为这个项目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这个项目对这个行业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SOPA卓越新闻奖为媒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以展示并表彰他们不同寻常的工作,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其新闻专线合作伙伴,并为亚太地区甚至全球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关注的机会。我们为该合作的积极结果感到高兴,SOPA已经收到了600多份该奖项的参赛作品,这其设立17年来最多的。" Media OutReach始创人及董事总经理Jennifer Kok说。

 

"本年度SOPA卓越新闻奖项的参赛作品数目无疑超出了预期。这一积极的反映和来自于整个亚洲的广泛参与证明了我们不可或缺的杰出新闻奖项领导地位 -- 这正是从我们同Media OutReach的合作中得来的。他们强大的媒体数据库以及为实现我们的目标所作出的努力正是促使我们取得该破纪录成功的动力,我们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SOPA卓越新闻奖委员会主席Tom Leander先生说。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774

关于SOPA 奖 亚洲出版业协会(The Society of Publishers in Asia 简称SOPA)成立于1982年,旨在推广出版界的专业地位、协调本地及外国媒体在亚洲的合作,以及促进出版业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互动。 亚洲出版业协会乃香港非牟利团体,每年均举办享负盛名的卓越新闻奖,为亚洲新闻报导定下世界级标准。亚洲出版人协会致力于促进新闻业的发展,并推动亚太地区所有当地和地区出版平台的实践。 关于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成立于2009年,其为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媒体公司。该公司向客户提供全球新闻发布及媒体监控和分析服务。公司为亚太媒体方面的专家,同时在报纸、杂志、在线媒体、播客、B2B和B2C贸易发布、新闻专线和广播媒介方面具有最全面的媒体和新闻数据库。Media OutReach的服务将公司和新闻工作者同目标新闻发布联系了起来。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edia-outreach.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edia OutReach

CATEGORY:

Media

PUBLISHED ON:

14 May 2015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