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發佈新版產品指南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2015915 - 作為全球領先的工程進入解決方案供應商,索斯科正式發佈其最新的產品目錄《索斯科手冊65》,索斯科在過去的70年間為全球多個客戶提供了工程設計問題的解決方案,使這手册成為一流的工程設計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性資源。


索斯科手冊65


《索斯科手冊65》已擴充至超過45,000多種工程進入解決方案產品,為協助全球的專業工程人員尋找適合應用的產品而設計。《索斯科手冊65》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新增功能: 


  • 超過一百頁的新產品和設計解決方案
  • 擴充部分主要以電子門禁、顯示架和旋轉式門鎖等
  • 更新產品規格說明、零件型號和詳細性能資訊
  • 選擇指南替您找出合適的零件 


瀏覽Southco.com網站獲得電子版《索斯科手冊65》及要求提供印刷版。目前指南提供簡體中文、英文和德文版本,今年下旬將會發佈法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韓文和日文版本。

 

索斯科的產品管理經理吉姆‧福特(Jim Ford)表示:「在索斯科,不僅致力於研發和推出新的產品和技術,同時持續擴展使我們成為行業全球領先的核心產品系列,《索斯科手冊65》是目前最全面的零件產品目錄,展示了我們廣泛的工程資源、專業設計和產品組合」。

 

圖片

索斯科手冊65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626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932

 

關於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領先、值得信賴的工程進入硬件解決方案供應商,產品包括各種鎖具、緊固件、快速存取緊固件、鉸鏈、手柄、鑲嵌件、電子門禁解決方案,以及網路、通訊、電腦、汽車、航太、交通運輸、工程機械/建設、醫療、露營車/大篷車、工業機械、船舶和空調行業的其他應用配件。

 

索斯科致力於成為客戶首選的工程進入硬件解決方案的工程中心,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以及客制化方案滿足客戶的需要。索斯科將時刻貫徹聯繫、創造、創新的理念,為每一個進入工程問題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www.southco.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Southco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15 Sep 2015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