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數碼(控股)有限公司宣佈任命Erik Prince為主席



香港--Media OutReach--2014110 -- 天地數碼(控股)有限公司「天地數碼」欣然宣佈任命Erik D. Prince先生為執行董事兼主席,由2014110日起生效。Prince先生為黑水Blackwater的創始人及前任行政總裁。

天地數碼現任主席高振順先生將擔任副主席。羅寧先生亦將擔任副主席,羅先生是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天地數碼之主要股東)之董事。

201311月,天地數碼收購了Prince先生的公司Frontier Services Limited(「FSL」,一家在東非運營的航空及物流服務公司),計劃將FSL打造為非洲頂級的物流、航空及風險管理供應商。

天地數碼董事會決定Prince先生的任命之後,高先生表示:「天地數碼收購FSL之後,我們看到在非洲運營的中國及西方企業對FSL提供并擅長的物流、航空、海陸運輸服務有很高的需求。」

「在過去的五年內,中國已經成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主要的外國投資者。未來十年,預計中國將繼續投入至少一萬億美元的資本,發展非洲的經濟。」高先生解釋道,「因此在非洲對於'安全物流'的需求只會增加,提供了極好的商業前景。」

高先生補充表示,考慮到如此令人矚目的商業因素,以及Prince先生在物流和安全領域所取得的成功,「天地數碼董事會認為,將天地數碼的商業戰略與Prince先生的願景更緊密的結合;委任Prince先生為公司主席;以及授予其公司已發行股份9%的購股權,符合公司股東的利益。」

為反映天地數碼主要業務重心的調整,董事亦決定將公司之名稱由「天地數碼(控股)有限公司」(DVN (Holdings) Limited)更改為「先豐服務集團有限公司」(Frontier Services Group Limited)。

Prince先生表達了他對于此項任命的感謝,以及他將天地數碼,即如今的先豐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打造為頂級的全球安全物流公司的決心。「非洲充滿了機遇。在非洲具有社會責任的發展經濟并處於安全環境的需求至關重要。我作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主席的新角色將使我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與最受尊敬的夥伴一起追求我對非洲及全球的願景。」

 

公司標誌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450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DVN (HOLDINGS) LIMITE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0 Jan 2014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