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任命:Mashreq任命新的集团合规及洗钱报告主任负责人



Scott Ramsay被委任为集团合规及洗钱报告主任负责人(MLRO)

阿联酋迪拜 - EQS Newswire - 2020年10月12日 - Mashreq是阿联酋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其已任命Scott Ramsay为新一任集团合规与银行洗钱报告主任(MLRO)负责人。


Scott作为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将负责通过评估和改进内部控制与治理流程的有效性,为银行建立和维护稳健的泛企业合规计划,以确保银行遵守全部市场的所有监管准则。他还将助力运营团队,在制定和实施整个银行的监管政策方面提供支持。


Scott于2020年6月加入Mashreq,担任国际银行合规负责人。目前,他将继续兼任这两个职务,履行双重职责,直到找到适当时机宣布合适的继任人来担任国际银行合规负责人职位为止。


Scott拥有超过15年的银行和高级管理经验,在合规、金融犯罪和反洗钱等领域拥有广泛的背景。加入Mashreq之前,他曾在香港和阿联酋的汇丰银行担任高级合规职位。在汇丰银行任职前,他还曾担任制裁合规全球负责人,后来又担任阿布扎比国家银行全球市场法律与合规负责人。


Mashreq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Ahmed Abdelaal在评论Scott的任命时说:"Scott在短时间内担任国际银行合规负责人的出色表现,加上他的良好业绩以及广泛的国际和区域经验是推动这项任命的关键因素。在全球市场出现异常混乱的时期,拥有具备实践知识和专业的人才对于驾驭监管环境,并确保我们具有世界一流的风险和合规职能至关重要。我们相信,在继续发展的过程中,他将带领我们的合规部门,提供强大的价值。"


Scott Ramsay补充说:"我很荣幸能够在Mashreq担任这一新职位。合规是成功经营银行的基本支柱之一。在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增强银行的合规性和反洗钱框架,并继续开发创新的工具和技术来管理我们在整个网络中的合规义务,同时巩固我们与全球监管机构的关系。"


照片:https://bit.ly/2GpCb48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Mashreq
关于Mashreq

Mashreq是阿联酋半个世纪来表现最好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中东,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机构。我们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国设有国际办事处,并驻足世界金融之都。


作为阿联酋最早创立的银行,我们的悠久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7年,当时刚刚起步,规模尚小,随后进入快速增长和战略扩张时期。在我们的整个发展历程中,Mashreq通过开创新的市场理念并推出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而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我们的创新方法使我们与众不同,它还继续赢得了包括数字银行在内的所有领域的众多奖项和荣誉,最近的奖项是:《欧洲货币》地区卓越奖评选的中东最佳数字银行奖,阿联酋最具创新性的消费者/企业数字银行,全球金融"世界最佳银行奖"评选的阿联酋最佳阿拉伯银行奖,EMEA金融评选的中东最佳创新银行奖,等等。


SOURCE:

Mashreq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2 Oct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