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将继续开发和制造高规格CCD成像传感器



英国切尔姆斯福德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3月12日 - Teledyne Imaging集团旗下的Teledyne e2v今天表示,它将继续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为高端科学市场开发、制造和供应CCD探测器,用于太空探索、地球观测和显微镜、光谱学及天文学领域的地面科学工作。



CCD晶片被送入英国Teledyne e2v工厂的熔炉。CCD晶片为专业CCD晶圆制造工艺的一部分。


e2v作为欧洲航天局(E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欧洲南方天文台(ESO)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长期供应商,为了确保能在检测器和系统必须正常运行的环境中交付科学级可见光检测,其必需做出极大努力。

 

E2v的太空与量子部门总裁Miles Adcock评论说:"50多年前发明的CCD不仅带来每年数十亿美元的成像产业,还使人们能够探索遥远的世界,以及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今日拥有的科学成就,这实在是难以置信。"

 

当其他技术公司由于CCD技术的不断发展而转向CMOS技术时,Teledyne Imaging通过其欧洲分公司Teledyne e2v以及位于加拿大布罗蒙的Teledyne DALSA铸造厂,继续提供任务关键型的高质量CCD探测器,实现最苛刻的成像应用。此外,该集团将继续投资于互补技术,如CMOS、x射线、光谱学和红外技术,提供一套良好平衡的业务线,以满足现有和新兴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Teledyne e2v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是Teledyne Imaging集团旗下公司。其创新引领医疗、生命科学、航天航空、交通、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发展突破。Teledyne e2v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成像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关于Teledyne Imaging

Teledyne Imaging是由Teledyne领导的领先企业集团。Teledyne Imaging凭借数十年的经验,集结了无与伦比的跨学科专业知识。旗下每家公司都单独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他们携手并肩,相互结合并借助彼此的优势,提供世界上最深入、最广泛的成像及相关技术产品组合。从航空航天到工业检查、科学研究、光谱学、放射影像和放射疗法、地理空间测量以及先进的MEMS和半导体解决方案,Teledyne Imaging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专长,帮助他们应对最艰巨的任务。Teledyne Imaging的工具、技术和视觉解决方案经设计,以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

SOURCE:

Teledyne e2v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12 Mar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vent & Exhibition

10 October 2023

Teledyne e2v to attend Seoul ADEX 2023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