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在广州举办2019制造业数字化创新高峰论坛



助力中国制造企业迈向数字化新未来

中国广州 - Media OutReach- 2019年11月25日 -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领先提供商 Infor 近期在广州成功举办主题为"探索、互联、创新"2019制造业数字化创新高峰论坛,与近180位与会嘉宾分享了企业战略、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最终用户案例,帮助中国制造企业的数字化发展做出贡献。



Infor 2019 制造业数字化创新高峰论坛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现场观众


特邀嘉宾-资深企业战略和增长专家 李觉伟


圆桌论坛

智能工厂创新技术demo show

如今,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球化趋势。在这一过程中,数字化和创新能力成为其中的核心元素,使传统企业在行业格局、产业链和业务模式上面临颠覆性变革,并加速传统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以制造业为例,中国企业的经营模式从过去的贴牌代工逐渐转向自主研发设计,通过掌握新技术和数字化的先进管理实现产品价值和利润率的稳步增长。因此,企业数字化转型也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上演。在转型过程中,传统企业需要深刻理解数字化的本质,合理运用数字化工具在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方面实现突破性的创新。基于此,企业需要选用合适的管理软件,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从而保持竞争优势。

Infor大中国区及韩国销售副总裁谢晓蓓女士、Infor 大中国区及韩国商业咨询总监鹿崇先生分享了全球数字化战略趋势和 Infor最新发展,并深度剖析了数字化时代下,企业的商业模式和未来增长的蓝图。

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探讨利用数字化工具不断创新并优化企业管理模式的途径,并通过不同案例展示了Infor解决方案在帮助企业增长上的优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IS规划与管理首席师方明强表示:" Infor LN系统和 Infor EAM系统,可将业务、流程和数据标准化,实现同期化生产体系、业务财务一体化、全过程质量管控追溯体系,完全符合东风装备公司'数字装备'项目规划目标。采用Infor新的 ERP解决方案后, 东风装备整个业务流程得到了巨大的优化。"

Infor大中国区及韩国销售副总裁谢晓蓓女士指出:"在当今的企业中,信息部已经不再是过去传统意义上的IT部了,而是影响业务发展,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帮企业完成战略转型的重要职能部门。以 制造业为例,市场行业瞬息万变,厂商不得不加快步伐,尽快掌握这些新的工具。Infor在 微垂直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创新技术,可以帮助企业理解客户需求,打造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保证行业竞争优势。目前,Infor基于云端的、 行业专属企业解決方案在全球有很多引人注目的案例。相信Infor也会成为中国制造业企业成功实现IT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Infor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Infor拥有17,300名员工,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8,000个客户。Infor的软件专为实现改进而设计。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 https://www.infor.cn

 

Infor的客户包括:

 

  • 前20家航空航天公司
  • 前10家高科技公司中的9家
  • 前25家全美最大医疗服务网络中的14家
  • 前20个美国最大城市中的19个
  • 前20家汽车供应商中的18家
  • 前20家工业分销商中的14家
  • 前20家全球零售商中的13家
  • 前5家啤酒商中的4家
  • 前20家全球银行中的17家
  • 前10家全球最大酒店品牌中的9家
  • 前10家全球奢侈品牌中的7家

SOURCE:

Infor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5 Nov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