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港電訊首度發行之6.7億美元優先票據 榮獲《財資》雜誌「最佳高收益債券」大獎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130 - WTT Investment Ltd201711月首度發行價值6.7億美元之優先票據,最近於著名財經媒體《財資》雜誌主辦的「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8」頒獎典禮中勇奪香港區「最佳高收益債券」大獎。WTT Investment Ltd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由MBK PartnersTPG Capital聯合持有的滙港電訊有限公司開展業務。

 


WTT Investment Ltd首次發行優先票據獲《財資》雜誌選為「最佳高收益債券」,滙港電訊有限公司法律、法規及網絡商事務副總裁陳國萍(左一)、行政總裁馬惟善(左二)及財務總監陳頴儀(右三)連同該次發行之聯席全球協調人花旗集團、滙豐和渣打銀行代表上台領獎。


此乃WTT Investment Ltd首度於國際資本市場發行優先票據,獲獎項評審委員會評為「2013年起首次由金融投資者持有的香港公司發行高收益債券」。該優先票據獲來自亞洲、歐洲及美國的投資機構熱烈回應,現已於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

 

該優先票據於發行時曾開創以下紀錄:


  • 過去十年來第一個香港電訊行業具評級的高收益債券
  • 香港本土高收益公司發行人規模最大的首次發行
  • 過去十年來發行規模最大的香港本土高收益公司債券


作為該次發行聯席全球協調人的花旗集團、滙豐和渣打銀行,亦應滙港電訊之邀,委派代表出席頒獎典禮,慶祝該次發行勇奪殊榮。

 

《財資》雜誌舉辦的年度「Triple A Country Awards」乃享負盛名的財經業界大獎,已舉辦至第20屆,按嚴謹選拔機制輔以亞洲地區金融產品發行者及投資者之精闢意見,表揚於銀行、金融、財資及資本市場有卓越表現的項目。

 

關於滙港電訊有限公司


滙港電訊有限公司前稱九倉電訊有限公司,2016年被MBK PartnersTPG Capital聯合收購。滙港電訊是香港唯一一家專注於企業客戶的固網營運商,擁有龐大的固網基建。滙港電訊投資超過70億港元打造香港領先的光纖到戶高速網絡,覆蓋全港超過5,500棟商業大廈。滙港電訊擁有強大的專業服務團隊及設備,可提供全面專業的ICT方案和定制化服務,為來自各行各業的57,000家商業客戶提供支援,滿足其關鍵任務需求,是深受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有關滙港電訊的詳情,請瀏覽www.wtthk.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WTT HK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0 Jan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