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與「另一個自己」慶祝生日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53 - 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於生日當天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並主持其全球首尊蠟像揭幕儀式,成為2018年首位入駐時尚專區的男藝人。


 


黃子韜與蠟像身穿同款Loewe紅黑格子襯衣登場,並與「自己」一同擺出C字手勢 。這套服裝由黃子韜捐贈並且是他去年於PROMISE巡演發佈會時的造型,彰顯了他反叛不羈的時尚風格,也代表著他的音樂之路。對於自己的全球首尊蠟像,黃子韜從蠟像造型到姿勢都認真地提出建議,力求讓粉絲看到一個全新的黃子韜。他表示海浪們都知道蠟像的C手勢代表他的音樂態度,希望大家一起堅持自己的夢想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特意安排蠟像揭幕儀式於黃子韜25歲生日當天舉行,這份誠意滿滿的禮物讓黃子韜格外感動。黃子韜興奮表示:在生日與『自己』見面很有意思,感謝蠟像館這份別出心裁的禮物,讓我可以與粉絲擁有一段美好及特別的回憶。 不少粉絲特意前來為黃子韜慶生,兩個黃子韜與粉絲無縫切換的互動令現場尖叫聲與笑聲不斷。一個黃子韜不僅機智幽默地回復粉絲的提問,還在現場抽取幸運粉絲上台互動;「另一個」黃子韜則擺好姿勢接受粉絲表白。面對粉絲緊張又羞澀的表白,站在旁邊的黃子韜亦引不住調皮地指導,惹得粉絲大笑不止

 



在揭幕儀式前,黃子韜剛結束在上海舉行的個人演唱會音樂事業外,他亦忙於電影、電視及綜藝節目工作,主演的電影《鐵道飛虎》、《遊戲規則》及綜藝《我們的法則》、《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等均贏得不俗口碑今年,黃子韜 《這!就是街舞》中擔任明星隊長,以獨到的眼光和暖心的言行收穫網友讚賞。現在更以發起人身份參與熱播中的《創造101》拍攝。今年的黃子韜可說是劇集綜藝齊開花,在2018年能成為首位入駐時尚專區的男藝人絕對是錦上添花。 總經理游萌女士表示: 「作為歌影視及綜藝四棲的全能藝人,黃子韜對音樂的熱誠及在演藝道路上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我們很榮幸再次與黃子韜合作並十分期待海浪們上載與蠟像的各種搞鬼合照。」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3 May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