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亲临香港揭开世界杯序幕



踏上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皇者之路」体验冠军狂热

香港,中国- Media OutReach - 2014520 -当今最具影响力运动员之一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亦称「C罗纳尔多」或「C罗」),今日在球场大展身手,表演球技,继而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球坛盛事世界杯将于下月开锣,适逢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体坛猛将」展区(The Champions) 亦换上全新面貌,C罗纳尔多将在馆内掀起世界杯狂热,与香港球迷及众多冠军体育人马一同投入紧张刺激的气氛当中。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足球场大展身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球迷掀起2014 世界杯热浪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体坛皇者行列

C罗纳尔多凭着对足球的热诚,加上体魄强健、速度惊人,并能左右脚开弓,可说是才华横溢的球员。他于2001年加盟葡萄牙著名球队士砵亭,从此展开职业球员生涯, C罗纳尔多的出色表现获得曼联前领队费格逊的青睐,最终于2003年签约曼联。作为首位两度获颁「金球奖」的葡萄牙足球员,C罗纳尔多现为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前锋兼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队长,即将出战巴西世界杯,争夺皇者宝座。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婉娴表示:「2014年世界杯开锣在即,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有另一足球猛将C罗纳尔多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馆内的第二位足球巨星。盛事举行在即,我们很高兴全新面貌的『体坛猛将』展区亦正式揭幕,宾客可在这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区,与心爱的运动员及体坛皇者见面。」

 

为了庆祝C罗纳尔多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及「体坛猛将」展区换上全新面貌,蜡像馆推出全新世界杯优惠,宾客穿着7号足球球衣亲临蜡像馆,即可以七五折优惠购买正价门票*,购买蜡像馆品牌纪念品亦可享正价九三折优惠,优惠期由即日起至713日。

 

C罗纳尔多将加入贝克汉姆及舒拉宝娃等体坛巨星的行列,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全新的「体坛猛将」展区中永久展出,迎接宾客到访。

 

*每人最多购买两张门票

  

图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足球场大展身手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783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球迷掀起2014 世界杯热浪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785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体坛皇者行列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787

 

公司标识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452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CATEGORY:

Entertainment

PUBLISHED ON:

20 May 2014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