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CPA专业资格课程迎新奖励计划现正接受报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5日 - 香港会计师公会推出的新专业资格课程 (New Qualification Programme,简称新QP),融合了会计、商业及财务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包括水平渐进的三个学习级别,即基础级别 (10个单元)、专业级别 (4个单元) 以及最高级别,为不同教育背景的学生(包括副学位持有者、会计学位和非会计学位的学生等)提供了不同的准入途径和更大的灵活性。

 

新QP的基础级别旨在为不同专业背景的人士提供成为注册会计师的途径,通过初级阶段由浅入深学习,最终成为注册会计师。而针对已具财会背景的人士,则将根据评审结果决定是否对其豁免基础级别单元部分或全部考卷。

 

QP课程之优势:

  • QP已获全球五大洲特许及美国会计师公会认可
  • QP提供最快捷的途径让学员取得专业国际会计师资格
  • QP毕业生可获豁免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的4科考卷
  • QP毕业生可以免除执业考试,只需额外一年香港审计经验便可取得香港执业会计师资格
  • 学员最快只需要18个月就能完成QP所有的考试(全部专业级别单元及最高级别考试)
  • 中注协会员最快12个月就能完成QP单元14税务及最高级别考试
  • 非财会专业人士可以通过新 QP 晋升注册会计师


通过QP考试后,在公会的认可雇主或认可监督指导下完成至少三年的相关实务经验即可申请成为会员,获得Hong Kong CPA这一受到国际认可的专业资格。

 

香港会计师公会一向致力培育新一代拥有国际认可资格的会计师。今年,公会将继续推行专业资格课程「迎新奖励计划」,通过支持性政策协助内地会计师事务所扩大其国际化会计专业人才队伍。

 

如果你目前就职于内地会计师事务所,就有机会通过「迎新奖励计划」,获得高达港币2,400的报考优惠。包括全额豁免学生注册申请费(港币600元)、首年年费(港币600元)及学术评审费(港币1,200元)。

 

「迎新奖励计划」将通过线上登记,2022年6月期次「迎新奖励计划」现已开放报名,并将于2021年11月15日截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者将于11月22日前收到公会电邮通知,按通知步骤操作注册成为QP学员,即可获得费用豁免。

 

点击此处,于11月15日前报名「迎新奖励计划」,获得2,400费用豁免!

 

此外,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财会行业发展、香港注册会计师优势、QP考试及「迎新奖励计划」细则,公会将举办两场在线迎新讲座,讲座设互动环节,由公会工作人员现场答疑。

 

迎新讲座时间:

第一场:2021年10月26日(周二)20:00

第二场:2021年11月3日(周三)20:00

(两场讲座内容相同,可任选一场报名)       

讲座时长:1小时

讲座语言:普通话

讲座报名:点击此处,锁定迎新讲座席位

 

有关「迎新奖励计划」或讲座详情,请咨询[email protected]或联络:

北京:(86)010-5650 0551

广州:(86)020-3892 2362

珠海:(86)0756-362 0152

香港:(852)2287 7549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香港会计师公会
关于香港会计师公会

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于1973年根据《专业会计师条例》(香港法律第50章)成立, 是香港唯一法定专业会计师注册机构。公会会员超过 46,000 名, 注册学生人数逾 17,000名。公会处理会计师注册及颁发执业证书事宜,监管会员的专业操守及水平;制订专业操守指引、会计准则和审计准则;同时举办专业资格课程(简称QP)及相关课程以确保会计师的专业素质;为会员提供持续进修及其它服务;推动会计行业的发展,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领导地位。

 

香港会计师 (Hong Kong CPA)是一个获国际认可的顶尖专业资格。公会是全球会计联盟及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的成员之一, 积极推动国际专业发展。更多资讯,请访问香港会计师公会官网www.hkicpa.org.hk或关注香港会计师公会官方微信公众号(ID:hkicpa_official)。

 

#香港会计师公会 #HKICPA

SOURCE:

香港会计师公会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5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