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路乍灣海濱長廊1歲生日會



「梓芊」Asha與「百人線上食外賣」 海濱共享生日盛會 巨型蛋糕裝置大變身 打卡放電好去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9日 - 打卡勝地「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Belcher Bay Promenade) 1歲生日了!為了與眾同樂,海濱事務委員會悉心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動,更舉辦大型生日派對,主席吳永順先生更邀請到《大叔的愛》「梓芊」Asha徐㴓喬到現場一同參與,嘉賓們更即時於網上與將近一百人實時互動,一起分享外賣美食及大唱生日歌齊慶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生日。同場更設置直徑逾2米的巨形戶外蛋糕的特別裝置,並安排魔術、雜技和扭波獻技,設置爆谷機和棉花糖機助慶,氣氛非常熱鬧。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1歲生日派對

為慶祝深得市民喜愛的「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1歲生日,海濱事務委員會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派對,更設有大型精美蛋糕裝置與眾同樂,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先生,海濱事務委員會4個小組的現任及前任主席、Asha徐㴓喬、「活現香港」創辦人陳智遠先生,以及草圖文化有限公司項目總監何潔儀女士,為一系列精彩慶祝活動揭開序幕。生日會早前同時公開招募網上參加者,透過zoom視像會議形式進行,招募於短短一日內已有過百名公眾報名,反應熱烈。

 

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先生表示:「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可說是海濱開放管理模式的第一個實驗場,過去一年我們不斷累積經驗,在確保遊人有秩序地使用海濱設施及用家自由度中取得平衡。這個海濱長廊亦一反傳統公園設計,放置大量可移動卡板和可移動裝置,讓公眾隨時組合發揮創意,亦於重要節日設計期間限定裝置,豐富公眾的海濱體驗,結果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作為其他海濱的大哥哥,會貫徹嘗試、改良和創新的實驗精神,並按實驗成果調整策略。海濱事務委員會會聯同海港辦事處,「將海濱共享空間」的理念,推廣應用至更多海濱用地。」

 

有圍觀的市民表示﹕「每次到訪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時都有新體驗,我們不只是感受到海濱帶來的恬靜,更有不同「用得」的設施可以體驗,所以我經常帶小朋友到此,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是其中一個我們最愛的公共空間。」

 

Asha徐㴓喬為BB慶生日    辦「百人線上食外賣」大食會

Asha徐㴓喬為BB (#BB=Belcher Bay Promenade)慶祝生日,當然不會缺少美食!為方便市民「海濱叫外賣,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早已經於當眼處完成設置「外賣接餐點」, Asha身為活力新一代,當然即時親身體驗一下,當日為現場嘉賓下單叫外賣。Asha首先於外賣應用程式定位Belcher Bay Promenade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為送餐地點,再點選美食下單,於指定時間在「外賣接餐點」與送餐專員交收,方便又快捷。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更設有涼亭和餐桌,嘉賓們可盡情吃喝玩樂地開生日會,並享用免費的無敵大海景!用餐完畢後,更可以把垃圾在特設的大型垃圾收集箱,以免引起衞生問題。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生日會當日,過百位市民同時於網上透過Zoom視像會議形式即時參與,一起為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生日慶祝。每位參加者都收到外賣精緻茶點盒,與現場的嘉賓實時互動玩遊戲,同時享用茶點,更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共享生日喜悅。當然不少了拍一張別開生面的大合照,線上線下的好友笑容盡顯。


巨型蛋糕大變身    新增「期間限定」新設施

為隆重隆重其事,場內設置了一個直徑逾2米的巨形戶外蛋糕的特別裝置,這蛋糕除了是一個打卡位外,更是1周年的「期間限定」遊樂設施,大變身後可分成8件獨立玩具車,大人小朋友也可以坐在車上於海濱長廊自由遊走,與情侶、朋友及家人盡情玩樂,加添新意。

 

除此之外,嘉賓們更為海濱長廊送上了8台特色單車禮物,為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帶來新設施。除了讓大家知道現已可於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叫外賣,也可讓小朋友來到海濱踏單車可「放電」又有意義。海濱長廊放置的卡板亦被製作成迷你紀念品,既實用又精美。


特色工作坊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1歲生日活動期間將舉辦不同工作坊及小食攤位,讓各位來臨一同慶祝及感受生日喜悅。

10月23日 (六)

下午3時至5時

魔術雜技表演

海濱主題氣球工作坊

棉花糖機及爆谷機小食攤位

10月30及31日 (六、日)

下午3時至5時

萬聖節人體彩繪工作坊

萬聖節南瓜造型氣球工作坊

棉花糖機及爆谷機小食攤位


按此下載活動照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海濱事務委員會

CATEGORY:

Lifestyle

 
PUBLISHED ON:

19 Oct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