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路乍灣海濱長廊一歲生日會】 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會」 線上線下同時參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3日 -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Belcher Bay Promenade)一歲生日了! 不經不覺,位於堅尼地城城西道的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已經服務公眾近一年! 為慶祝一歲生日,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將有一系列慶祝活動。頭炮會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外賣生日派對,由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先生,聯同神秘嘉賓於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與現場及線上公眾一同吃外賣,觀賞表演及玩有獎問答遊戲。線上線下同時慶祝,享受美食之餘再配上維港的夕陽海景,共享歡樂時光。


齊齊切蛋糕「生日會 線上線下同時參與

為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將於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結合線上線下,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會」!當日將有奇妙的切蛋糕儀式,而且蛋糕將會有「大變身」給各位市民享用!到底蛋糕會變成如何?


市民立即登記網上參與,即有機會於當日安坐家中收到大會送上的精緻茶點盒,一邊分享甜美的生日蛋糕,一邊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與現場的神秘嘉賓實時互動一起慶祝,即時知道蛋糕變身的答案。同時更有線上問答環節,贏取飲食現金劵和小禮物,絕不能錯過!


你也想一齊創舉參與生日會? 一起渡過難忘的下午,請留意以下詳情。 
 

活動詳情:

主題 :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一歲生日會】  

日期 :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時間 :           下午3:00-5:00 

報名費用 :   全免 

活動形式 :   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舉行 

 

參加方法:

市民只需要透過以下連結登記即可,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截止日期 :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網站登記:https://forms.gle/QXv2cVaQcd1wppAY6

 

*如成功登記人士,會獲電郵/短訊確認,並收到連結、ID及密碼,於活動當日以其連結登入即可。 

*而活動當日將收到由大會送上的精緻茶點盒 


「海濱叫外賣」 自制海濱茶座

為了讓市民可於欣賞維港美景的同時享受美食,開啟不一樣的海濱體驗,Belcher Bay Promenade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已成為相關外賣應用程式直接定位的送餐地點了!場內當眼處設置了「外賣接餐點」,方便市民於接餐點安心等待美食。場地更設有涼亭和餐桌,讓你在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盡情吃喝玩樂!

 

海傍風光明媚,想到與伴侶坐著海傍欣賞夕陽海景, 一起品嚐外送的精美蛋糕,輕鬆制造浪漫回憶。假日又可一家大小來到長廊玩樂,於透藍的天空下,共享外送午餐,享受家庭樂。或是相約好友們來海濱長廊野餐,於柔和的陽光下,朋友盡情合照打卡!


於海濱長廊吹一吹海風,走一走,看一看,獨特的風景可以讓我們的心情愉悅, 為生活注入正能量。

 

有關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的活動推廣查詢﹕

查詢電話:

+852 5596 3760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請在此連結下載圖片:https://rb.gy/ir5ak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關於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位於堅尼地城城西道的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由長廊及相連的休憩用地組成,佔地約5,900平方米,市民從堅尼地城港鐵站A出口向海濱步行約六分鐘即達。長廊前身為公眾貨物起卸區,以「先駁通」的形式提早一年於去年十月起全面24小時開放,再透過一些「期間限定」的活動或藝術裝置,令市民每次到訪時都有新體驗,於過去的暑假,就設置了「期間限定」的巨型水床裝置,於疫情下,為市民及兒童提供Staycation以外,另一共享天倫兼消暑的特別選擇。 

 

經改建後場地增設用餐區、兒童遊樂場、滑板區及寵物角。市民可攜同繫上牽繩的寵物入內盡情玩樂。長廊具備多項貼心的設施,包括遮蔭座椅、綠化園境和洗手間等。當中位於場地中央的多用途空間,設置由運貨用的卡板改建的活動平台及座椅。活動平台可以隨意拼湊組合,讓市民發揮創意,按喜好自由使用,可以是兒童嬉戲的地方,亦可成為表演平台。 

 

#BB=BelcherBayPromenade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SOURCE: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CATEGORY:

Lifestyle

 
PUBLISHED ON:

13 Oct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