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呈獻《假設性真實測》 探究情感科技共融火花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6日 -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顯著提升市民生活質素,科技能否完全取代人類議題,亦一直廣受各方討論。恒生銀行為此炮製全新《假設性真實測》實驗活動系列,透過創新且充滿玩味的實測環節,邀請受訪者親身參與真人和科技之間的對決和較量,即場真情流露喜好和情感,研究在特定的場景下,他們對真人服務與科技的偏好和取態。

 


《假設性真實測》第一回「真人 VS 機械人」壽司師傅對決於2021年6月7日在恒生YouTube 頻道 https://youtu.be/50dwku1pci4推出。


《假設性真實測》系列由明日起(6月7日)上載至恒生YouTube 頻道,並將每月推出新集數,圍繞「食買玩瞓」和「喜好習慣」等日常主題呈獻共5條實測短片。頭炮實測項目由真人壽司師傅及機械人師傅同場較量,究竟哪一方的出品更能得到受訪者歡心?大家快到恒生YouTube 頻道https://youtu.be/50dwku1pci4觀賞短片找答案吧!

 

《假設性真實測》中的受訪者意見,正反映香港人將科技融入生活的習慣,大家既重視充滿人情溫度的相處,同時追求精準專業的嚴謹判斷。恒生銀行亦一直深信真人服務與科技應用的關係並非對立,均屬提升服務不可或缺的因素。因此恒生一直採取以客為本、不斷創新的精神,結合科技元素提升無縫的線上線下全方位服務體驗,讓每位親臨分行或在網上銀行的客戶,都得到最專業而貼心的銀行理財服務。


圖片下載:

https://we.tl/t-C0gpjmXXb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恒生銀行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06 Jun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