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AI生态,安富利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展示AI创新技术及应用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0日 - 全球领先的技术分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富利将举办"安富利人工智能云展会",携手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创新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凭借快速设计、开发和部署解决方案的能力,安富利能够满足多样化的应用场景需求,加速人工智能的产业化落地。


在此期间,安富利还将于5月20日举办"安富利2021人工智能云峰会",邀请AI领域的专家、工程师和决策者,分享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前沿技术热点,深入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与蓝图,从而激发灵感,加速创新。


安富利亚洲地区供应商管理高级总监林金盛表示:"根据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2020年人工智能行业核心产业市场规模超过1500亿元,预计在2025年将超过4000亿元。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分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富利拥有广泛的生态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降低产品开发的成本和复杂性,赋能应用场景的落地。发展至今,安富利已成为AI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我们将持续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进一步助力整个AI产业生态的发展与成熟。"


在本次展会上,安富利的数字展台根据主题的不同,分为AI智能方案展示区、安富利设计服务展示区以及合作伙伴方案展示区等三大板块。在AI智能方案展示区,参会者可以在线了解安富利诸多的创新技术和行业应用,包括:

  • AI摄像头:通过在FPGA逻辑结构中采用神经网络而实现的智能AI摄像头,它集成了独立的基于Xilinx Zynq7020的高性能ISP摄像头模组,可实现多种功能,包括降噪、宽动态范围、光源识别、运动检测和边缘增强功能等。
  • BlueBox AI平台:嵌入式的边缘人工智能盒子能够执行多通道的神经网络操作,具备实时多通道的AI功能,例如面部识别、人流量统计、车流量统计、车牌号码识别等。所有功能各自独立运行,并可同时工作,从而提供边缘人工智能分析解决方案。该盒子集成了所有上述功能,可随时部署。
  • RoS on Ultra-96:基于开源代码的ROS, 其中集成的安富利Ultra-96开发板搭载了FPGA深度学习推理加速软件,用不同于一般的方法实现了紧凑、省电的ROS系统。控制、SLAM和定位等ROS功能,均可在Ultra-96开发板很小的尺寸范围内实现。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安全自主机器人、家庭服务机器人和ROS开发套件等。


在合作伙伴展示区,安富利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也将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 恩智浦:将展示能够确保出行安全、可靠且愉悦的ADAS和高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及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智能交通、家庭和楼宇安全、医疗保健、工业控制与商业应用等领域的边缘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 安森美半导体: 将展示各种先进的成像技术如高速率、短曝光、全局快门及平台方案应对工厂自动化等不同场景的应用和在工业AI应用所面对的挑战,并加快创新。
  • 意法半导体:将展示多款嵌入式AI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集成了在高性能32位微控制器上运行的深度学习模型以及基于机器学习的MEMS传感器。
  • 西部数据:将展示IX SN530 NVMeTM 工业级SSD,该产品能够助力新一代数据丰富型工业设计和自动驾驶汽车设计。
  • 赛灵思:将展示实时多任务自动驾驶AI感知处理解决方案,它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轻量级优化算法,通过单一模型即可实现ADAS及自动驾驶场景中的车辆检测、车道线检测、可行驶区域检测以及深度估计等多重任务。此外,赛灵思还将演示基于Versal DPU在低延迟自动驾驶与姿态检测方向的应用。
  • 国巨集团:将展示旗下主要品牌YAGEOKEMET PULSE的主打产品,包括YAGEO电阻、KEMET聚合物电容、PULSE网络器件等,为AI芯片和自动驾驶汽车随车电脑的直流电源,提供高可靠性的聚合物与陶瓷容解决方案。


欢迎访问https://avnet.mofyi.com, 进一步了解安富利及其合作伙伴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这场云会展将持续至6月底。



请关注安富利官方微信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安富利公司
关于安富利公司

安富利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分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过去一个世纪里一直秉持初心,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构思到设计,再从原型创建到生产,安富利可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支持。安富利在整个技术价值链中处于中心位置。这种独特的地位让安富利能够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加快设计和供应速度,从而帮助客户尽快实现营收。数十年如一日,安富利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和供应商实现技术的变革。了解有关安富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net.com/apac


SOURCE:

Avnet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0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