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線有善報」慈善捐贈活動完滿結束 成功捐出60,000碗三餸米線 積極回饋社會 再接再厲每月舉行米線送贈活動 延續三哥慈善精神惠澤基層社群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19日 - 譚仔三哥一直積極回饋社會,秉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多年來以不同形式致力幫助本地社區有需要人士。早前,譚仔三哥首次舉行「線有善報」慈善捐贈活動,捐出60,000碗三餸米線予聖雅各福群會FOOD-CO,同時,更於3月8日於深水埗分店招待FOOD-CO安排的低收入人士全日免費享用米線,活動引起了社會的極大迴響。譚仔三哥將再接再厲,在未來數月,三哥將會每月揀選指定分店安排全日暫停堂食,以招待該地區有需要人士免費享用米線,延續譚仔三哥的慈善精神!



 

全城「線」有善報 捐出60,000碗三餸米線 支援低收入人士

譚仔三哥於2月22日舉行的「線有善報」慈善活動,以『您食一碗米線,三哥捐一碗米線』的模式邀請全民一起行善,成功引起了社會不同界別的關注。譚仔三哥非常感謝廣大顧客的支持,活動當日有很多熱心人士專程為是次活動而來,一同為本地社區受疫情影響的低收入人士送上一份心意。

 

是次活動譚仔三哥合共捐出了60,000碗三餸米線予聖雅各福群會FOOD-CO作慈善用途,目前捐出的米線已經轉送到110多間的受惠慈善機構,當中包括民社服務中心、九龍婦女聯會劉舜雯富昌互助幼兒中心暨婦女服務中心、九龍婦女聯會慧妍雅集婦女綜合服務中心、展望社、宏施慈善基金社會服務處及綠領行動等,以幫助低收入人士,致力回饋社會。

 

深水埗分店全日暫停堂食 招待地區低收入人士免費享用米線

承接「線有善報」活動,譚仔三哥更於3月8日安排深水埗福榮街分店暫停堂食服務一天,攜手聖雅各福群會FOOD-CO,以招待當區有需要人士免費享用米線及小食。受惠機構包括民社糧友行動、深水埗婦女聯合會、聖雅各福群會九龍慈惠中心、綠領行動、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深中樂Teen會及九龍婦女聯會劉舜雯富昌互助幼兒中心暨婦女服務中心。活動當天有超過300位受惠人士到場,除了免費享用米線及小食外,更同時亦收到由譚仔三哥送出的盒裝豆奶及口罩,參加者都滿載而歸,氣氛歡樂融洽,非常熱鬧。

 

再接再厲每月舉行送贈活動 419日觀塘分店率先為有需要人士送上心意

為把「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延伸至不同社區,讓更多基層人士受惠,譚仔三哥已決定每月舉行免費送贈米線活動,以進一步回饋社會,並期望引起廣大市民關注基層人士的需要。譚仔三哥已選定於觀塘晨光大廈分店舉行4月份的免費送贈米線活動,該分店將於4月19日全日暫停堂食以招待低收入人士,以招待超過700位當區的有需要人士為目標,為他們送上一份心意。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譚仔三哥米線」
關於「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三哥)  為譚仔國際集團成員之一,是專注於提供米線的快速休閒餐廳。從2008年成立至今,以原創的麻辣、酸辣湯底和土匪雞翼,配合首創的重慶三哥酸辣及煳辣湯底,帶動了香港米線潮流的發展,並在2011年至2013年內連續三年獲選為香港及澳門《米其林指南》認可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餐廳。

 

經過多年的快速發展,三哥如今已於香港擁有超過70間分店,尤其深受年輕一代的歡迎。三哥通過為香港人帶來香、麻、辛、辣的味覺享受的口味,提供令人難忘的感官體驗,已逐漸樹立起家傳戶曉的品牌,並被大眾認為是香港最具標誌性的米線品牌之一。三哥更在2020年進軍海外市場,並在新加坡開設首三家海外店。

 

網站: http://www.tjsamgo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msnoodl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amjai_samgor

SOURCE:

譚仔三哥米線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9 Apr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