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電機公佈2019/20財政年度第三季度業務及未經審核財務資料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月15日 - 德昌電機控股有限公司 (「德昌電機」或「本公司」) 發出此新聞稿,內容有關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 (「本集團」)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九個月之業務營運及選定之未經審核財務資料。

 

本公司董事會認為刊發最新季度銷售表現與國際企業披露的最佳常規一致。此新聞稿旨在提升透明度,並確保投資者及潛在投資者在同一時間平等地取得相同的信息。

 

截至2019年 12 月 31 日止九個月,本集團之營業額為 2,338 百萬美元 ,對比 2018年同期之營業額為2,436百萬美元 ,下跌 4%。未計入匯率變動,營業額下跌2%至 2,390百萬美元。

 

期內,外幣匯率變動為本集團營業額帶來負面影響,減少52百萬美元。主要由於比較2019年12月31日止九個月與去年同期之平均匯率,歐元及人民幣兌美元轉弱之影響所致。

 

汽車產品組別

 

汽車產品組別如報告所示的營業額於九個月期內下跌27百萬美元或1%。

 

未計入匯率變動,汽車產品組別的營業額上升1%,與同期全球輕型汽車產量下跌6%相比,表現出眾。以固定匯率計算,各地區營業額變動如下:

 

  • 亞洲地區下跌3%
  • 歐洲地區持平
  • 美洲地區上升8%

 

與汽車行業產量相比,汽車產品組別的營業額表現出眾,皆因推出新產品及散熱管理及剎車系統應用產品之產量增加。組別之創新技術及產品組合已作出充分準備,以應付市場對電氣化關鍵汽車功能的持續需求,以提升動力傳動效率及減輕汽車重量,同時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適度。

工商用產品組別

 

工商用產品組別如報告所示的營業額於九個月期內下跌72百萬美元或13%。

未計入貨幣效應,營業額較去年同期下跌12%。以固定匯率計算,各地區營業額變動如下:

 

  • 亞洲地區下跌13%
  • 歐洲地區下跌13%
  • 美洲地區下跌10%

 

工商用產品組別的營業額在所有地區均下跌,反映許多終端細分市場的需求下降以及競爭壓力上升。再者,因市況低迷,客戶減少存貨量。此等影響對中國出口市場及地板護理、大型家用電器、割草機及園藝之細分市場尤其明顯。

 

主席對本年度至今的銷售表現之評論及展望

 

對於本年度至今之銷售表現及本財政年度餘下期間之展望,主席及行政總裁汪穗中博士表示:「德昌電機整體銷售趨勢持續改善,儘管於本集團經營業務所在的一些工業製造市場處於衰退狀況。我們的汽車零件組別之自然銷售增長大幅度超出全球同業平均水平,根據目前趨勢,我們重申之前所述,本財政年度下半年之集團總營業額預期將高於上半年。因此,未計入匯率變動,全年營業總額將較去年只輕微下跌。」

 

警告聲明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請注意,此新聞稿提供的資料,當中包括有關全年前景預測的資料,乃根據本集團未經審核之內部記錄及管理賬目而作出,有關資料並未經本公司核數師審閱或審核。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或投資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德昌電機集團
關於德昌電機集團

德昌電機集團是電機、執行器、驅動子系統及相關機電部件的國際領先製造商。集團為許多行業提供服務,包括汽車產品、智能電錶、醫療器械、商務設備、家居自動化、通風設備、家用電器、電動工具及割草機和園藝設備。集團總部設於香港及於全球23個國家僱用超過36,000人。德昌電機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號:179)。查詢詳情,請瀏覽:www.johnsonelectric.com。

SOURCE:

Johnson Electric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5 Ja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